Sunday, January 25, 2009

和平与爱@ 牛年大吉!


牛年到了!
除夕这一天陪同妈妈到半山芭大巴刹去买菜,
妈妈牵着我的手过马路,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呼,现在也好像在写回小学作文那样,“我在巴刹的早上”。


呵呵,算算手指头,不知有多少年没有去过巴刹了,
虽然我没下厨,但通常我都是去超市买食材的。。
看到的还是一样的人多,地上肮脏湿嗒嗒的,小贩们叫卖声不断,
海鲜鲜肉等血腥臭杂的气味混着新鲜蔬菜水果的味道。。
确实是我们这一代不常见到的。


过后,跟最近不知为何转性的老哥,
载我去附近商场的sushi king买鱼生。
三文鱼还有其他不知什么的海产,
很喜欢吃!虽然有点小贵,不过值得!
送给老友佩珊作回礼,不知她合不合口味。。

期待着手机给sms轰炸到爆的时期,
因为装载着大家满满的祝福!
大家赌钱的不要赌酱大,不赌当赢啦!
饮食不要太过份,过后的体重会让你后悔!

总之,牛年祝大家: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年年有余!竹抱平安!喜气洋洋!要云得云!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顺心顺意!顺顺利利!爱情甜蜜!新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