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离家出走@ Superman Mission!

Super mission= Hiking + Skytrex + Orbing
这是在之前反反复复才安排好了行程,
要在一天内完成,是有一点勉强,
预料体力会透支,所以才叫做superman mission.
6月花开,本来是出游的好日子,
但是我已经生病了足足一个星期,
吃了药还是不能痊愈,发烧来了又走,
一直重复不断的,头痛头昏。
星期五晚上,带着快要爆炸的头去了kim的家,
无可避免的与父母吵了大架,那个时候我只想一睡不起。
为了这个superman mission, 能不去吗?
老实说一句,没有人会谅解的。

Mission 1
早上
6点就出发,我还是顶着疲累的身体硬上Broga Hill
不算难爬,爬勇巴时呼吸不到我都撑过了,这个算什么?
结果还是让我大失所望的,

风景虽然很美,可是人山人海让我倒胃口。
还有那些人没有脑袋的乱拔茅草带着到处走,
不消说,过不久这个山就会光秃秃的了。

将近一年没爬山,加上发烧,我还是勉强的上到了最后第二个山头,
时间不足够和其他人也无力爬了,我们就折回了。
这一次带了阿魔出来,它快要发霉了。
早晨的阳光不足,阿魔还是发挥不了。

Mission 2
Skytrex,早上11点多 完成了短短的briefing后,
我爬上了
5层楼高的楼梯和滑过一个很长的flying Fox,

来到了第三个站,准备再爬楼梯时,
头顶传来轰隆轰隆的雷声,
魔术般眨下眼便霹雳啪啦下起大雨来,
工作人员说不可以继续了实在让我松了一口气,
Thanks god!
连天也帮助我。
我的手脚实在无力了,
已经打算好顶不顺时用
chicken Exit的了,
这是我几年来参与那么多次户外活动,首次我会有主动放弃的念头。
这次是在22 meters的超高空,
即使我再怎么叛逆和倔强,也不由得我不低头。
雷雨交加的结果让我们延迟到另选一天再玩过。。
Superman mission
就是在这里已经fail 了。

Mission 3
去了巴生吃肉骨茶过后

我带着
昏沉的身体去和最后快点滚一滚就回家的心态,
就飞车去
titiwangsa Orbing..

一开始大家对简陋的设备有点失望,短短的草地不足30秒,
感觉上不值得花
RM15玩一次,不过什么都要玩一次的。

临死之前我还是笑~~

我和shirley玩第二对,遇中了比较多气的球,
刚开始转第一个圈,我和
shirley不自由主的挣大了眼睛,
互相对望,好像见了鬼那样,但是我始终没有叫出声。
转到第三个圈,我开始觉得恐惧,希望可以赶快结束,
外面看起来很短很短的草地,在球里面竟然是怎么转也转不完,
天旋地转的感觉,没有玩过真的难以形容那种感觉。
最畏惧的是在球在转向上的时候,
身体被绑住但不自由主的被地心引力吸住,
心脏像要掉出来了,不断的重复又重复的,
好不容易才到地,球还弹了起来。。

oh~~~终于结束了。

呜,比过山车更加刺激的。。
就在那几十秒之间,感觉颠覆了一切,
15
块买了这个天旋地转的经验,玩过后觉得值得了。
要我再玩多一次啊,要考虑久久了。
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做
organizer,没有任何例外了。
我想说我是在做
Organizer,我不是乞丐,
我不是乞求人们去,从此以后不会邀请那些没有回复的,
也不会理会那些喜欢喜欢就临时要参与不参与的。
我已经受够了。
以后要去任何地方,我就等着别人安排吧。
无人要安排,那么就不要去吧。

9 comments:

YY said...

好羡慕你有一帮可以一起同乐的朋友,我也是常常做策划,但是被放飞机,可悲~!哈哈

laimun said...

哇,那个滚球看起来很好玩,想试试看,RM15 玩别的地方没有的东西,很值得啊。。

Agnes Sim said...

wow...你好厲害,病了還跑去玩。那氣球之前也看到朋友去玩。好想玩哦。看來我又要約朋友去玩咯!:p

Luna said...

cyrus,

不用羡慕啦,其实出游不必太多人,志同道合的就够。
可能是我温柔过头啦,已经答应的人不敢放我飞机。

laimun,
去玩玩看,包你难忘。在gemas也是有,听说是1分钟,我想我会玩到呕。

agnes,
我也想在家盖被睡大觉,睡足一天一夜啊,可是已经设定了的行程不能更改。
去玩咯,很刺激,玩了再来分享心得哦!

Unknown said...

这个球看起来很好玩 ^^
下次可以考虑去玩看看,试下天旋地转的感觉 :)

Unknown said...

那包布你几时要拿呢?:)

Luna said...

doinkdoink,

4/07你有来聚会吗?

Prettywebstore said...

你...很勇!

Unknown said...

我在努力安排着,因为担心临时会有采访,你sms给我你的电话,看可能到时候采访完了有过去直接call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