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战


近期很忙,我还是抽空看了这一部去年推出的日本动画,
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战!很有气势的名字。
制作班底延续了06年的《穿越时空之少女》,
我很喜欢穿越时空之少女,所以这一部非看不可!
下一次再来介绍穿越时空之少女。

剧情简介 · · · · · ·

  高中生小矶健二是一个老实内向的数学天才,夏日的一天,
他应邀来到美丽的学姐——阵内夏希的家乡打工。
结果发现,打工的内容竟是假扮夏希的男友。
阵内家祖上曾是与德川军团殊死激战的武士家族,
数百年过去,刚硬顽强的性格仍在深深植根于这个家族的灵魂之中。
最初的拘谨过后,健二渐渐融入这个热闹的大家庭。
  在当时的世界,一个名为“OZ”的网络虚拟平台风靡全球,
16亿人为之神魂颠倒。它拥有号称世上最安全的防御系统,
但其登陆密码无意中被健二所破解。
神秘黑客入侵OZ,虚拟网络和现实社会顿时陷入混乱。
危急时刻,阵内一家重拾武士家族的责任与荣誉,
与破坏者A.I.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夏日大作战..

king Kazma,剧内不止一个英雄,在这个会是最出彩那个。

夏希最后的华丽变身恶搞了美少女战士一下下,
让我浮起了深深的微笑。

备受尊敬的老奶奶,叛逆但其实很爱家人的叔叔,
还有一大堆很有个性的姨妈叔伯兄弟们,
在2个小时内可以让人看得清楚,没有人被遗漏。
我最讨厌拖泥带水的撒狗血剧情,所以我唯一能选择的只是日本动画。 
平凡的剧情,在日本人手中总是能谱出丰富的视觉享受,
所以我一直追逐日本动画的背后。
这一部夏日大作战,强力推荐。
炎日的夏天,一起奋斗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