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Akemi 床单被褥


今天cheras selatan Jusco members day,
8am就到达,上班都没那么早。
长车龙,人山人海,真的恐怖。
lap 了4套 Akemi 床单被套, 原价700,
今日之前还是70% = 210,
幸好今天去,扣多20% 变成 167 了。。

呵呵,超喜欢这套米色暗花蕾丝的,适合我的日式乡村风..

另外一套是有花边的,米色暗花图案比较大。
很期待套上了出来的画面。

这套是给弟弟的。

父母亲的房间,我不想拿那种红褐色看起来稳重的。

附送4个枕头

** 嗯,其实我还没买mattress.


2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hey...我現在的床單和你第一套的一樣。可是我的蕾絲那裡是有顏色的花朵。;-) 我超喜歡醬的床單,所以在結婚時用上。:p

Luna said...

agens,

大家的品位也差不多啊。。
我很期待睡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