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雪隆年少情《情天大圣》全國生活營

亦舒说得对,永不说永不。
我曾经说过不回去,可是还是死死的滚回去。
8年了,没有间断过,每一年的1 2月就是生活营。
初相识的兴奋;热恋期的热情如火;冷战期的惆张,到现在无所谓的从容看待,
回看过去,我成长了很多,就因为这些经历,我的人生不是淡如水的。

协务,虽然没有参与感,但是100%是有存在感的。
前年是悠闲过主席的Tan Sri, 去年的爽爽摇脚的Datin,
今年沦落到忙里偷闲的YB...
YB的3大任务:有职务就去站岗,用餐时间就开餐,没有职务就去睡觉。
就算如此偷闲,可是午夜才入睡,血压高还是一样飙升,出动了很多风油救驾。。
我这个人就是这么爱犯贱才会参与没觉好睡的生活营。


一大帮人的游戏

玩到不想玩的

Carnival Game

妖气冲天的扮野晚会

今年的cosplay 是土人。。

绝对是历届以来我最失望的生活营,
但却是度过的最愉快的。
失望,不要去看不要在乎就是了。
3天2夜很快就过去了,
也代表一个终结。

或许很快,我又回去度假了。
看一看老友们活的还剩多少年命。

拍一拍有限的青春

告别2010 Good Bye 2010

2 comments:

ahxue said...

看到你那张下雨的照片
很多回忆涌上心头
我流泪了~~~


谢谢你在我大游戏里当站长^^

希望有缘我们远方相遇~~

Luna said...

很有感触哦,让我怀念当初做工委的日子。

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