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Auckland] Day 2- 帆船之都市内走一走

今天的行程是预定了要去开银行户口+IRD户口,

一心要早起去办的懒人二人组还是因为时差而睡迟了。︸_︸


我们选择了BNZ。

办完事过后,我们去了公共图书馆,在里面的孩童去发现这个! 之前看过台湾人做葫芦里面小小个的,这个整大个树干!厉害。
老鼠家族


虽然物件的size比较大,有些比较粗糙,

但是粉有爱!


我最喜欢这一部分,那个柜子真的心花怒放。


Laundry room


store room.


顺便去sky tower 里面的i-site走走。


懒人1号


懒人2号


入夜的Sky Tower


那里的8点就如我们的10点,没有什么人会在街上游荡,车辆更加少。

这是Queen street,其中一条白天最繁忙热热闹的街道。



~~~^_^~~~ 我所说的,漂亮的麦记。


btw, 我住在购物广场的上面。

X Base就在上面。

晚餐还是意大利面 + 西芹


这个就是X Base的公用厨房。


只怕你没食物可以煮。


20个炉头。


但是我没看过满满人的情况,这个厨房什么时候都有人煮食,

什么时候都是吃饭时间。~ 联合国的感觉很浓很浓。


=^_^=

第2天结束~

2 comments:

Nijihanko said...

不錯嘛~~~很清閑的日子

Luna said...

GIANNI是的,我是去度假嘛~
当然要很休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