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Kerikeri ] Day 70 – My 1st Cake! 我的首个蛋糕!

第70天,我终于动手做了第一个蛋糕,是简单易做的水果蛋糕。
食谱是来自法国男Alex,我已经看过他做了很多次了。
第一次我选择了pineapple,看起来比较漂亮。


出来的效果很漂亮!
我的第一个蛋糕献给奇怪的韩国生日男室友Azashi Choi,
因为我们觉得他没什么人缘,所以送他一些温暖。
我说如果蛋糕失败的话就是他的命水了。

Fyn 做的cheese蛋糕,然后我写的巧克力贺词。
这家伙去过阿富汗战场,死不去所以现在态度LCLY,
口头禅就是i will kill you & What the Fuck?

从这一天以后,短短的2个星期我共做了6个蛋糕。。。Y(^_^)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