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Coromandel] Day 93 -94- On The Beach!

我说如果我没有这个破烂身体,世界仍然是美好的。
后之后觉的我来到了纽西兰才发觉,
原来这几年以来我在车上烂睡的原因是我在晕车。\(╯-╰)/
旅行纽西兰,长途驾驶是不可避免,碰上了山路更加让我加速晕死。
离开了Auckland,我们开始了旅程,往Coromandel驶去。
偏偏都是山路,所以我还是不能避免的晕了很久。

一直到达Whitianga的小镇,寻找On The Beach 的踪迹。


这个漂亮的海边小屋是我们这2晚的落脚处,海边的一道蓝色的外墙特别醒目。
一个晚上$25,还算是值得。


向着大海的房间,广阔无边的蓝色天空,温暖的床铺,是真的很不错的开始。


还有个舒适的大厅,有人戏笑说要在这里看黄片。


早上,我们去找Pipi.


特别的海滩,满满整个海滩都是贝壳。



不到一会儿,乌云盖天。 这里的天气真的说变就变。

等到下完雨,两个勇敢的Pipi Catcher下海了,


恕不奉陪了,我不能忍受海水冰冷的几秒就能把脚麻痹掉。


总有人当英雄的,

三个勇敢的女英雄那拿来的战利品,我们的晚餐有着落了。



贝壳排排坐


烧水烫熟Pipi后就可以吃了,很鲜甜
就是像我们的啦啦的味道。
离开了郁闷又不舍的kerikeri,需要写意的度假心情来平复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