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澳门塔石艺墟 & Jabber 手作交流之旅 Part 2

除了Jabber,塔石广场就是我们待的最多的地方。
这个是舞台,我们摆摊的时间就会有歌手驻唱。

我的摊位,Vanessa 多多关照了。

与我一起度过11天的同伴,Sze.
她的作品很有个人风格,都是纯色麻布制作的。
在目前花花绿绿的市场是一股清流。

Kim 来自槟城,作品主要是包包,还有一些水彩画明信片。

在9个摊位中,唯一还不认识的shenly,
作品是手绘风格的项链等饰品。

Ching 来自sarawak,
作品是娃娃,还有他姐姐的手工皂。

Tako 的娃娃,一如往常大受欢迎。

Celine 的布置一直都是我们 OrZ .

Joan 的饰品

Agnes 的饰品和风景明信片

大家几乎都是很少在户外摆摊,在马来西亚大多数都是室内冷气,
这一次的塔石让我们都鸡飞狗走,原因是风太了,而且小雨大雨不断的。

照片中的手作坊是我们分享手作的地方,
每逢周末从下午3点就会开始有课程。

在塔石摆摊的最后一天,我在这里分享了如何制造pizza.

大庭广众下,我开始时有点担心自己的声音太过细小不能应付,
幸好他们都很有耐心的听我讲。

后来渐入状态,我也没那么手忙脚乱了,
还得再三多谢Dora ,Kit ,Jason 的帮忙。

分享完毕,立刻赶去开摊,我的作品,我也没怎么去拍照。

我蛮喜欢这一个饼干的摆设,
可惜我已经没重量可以带回来了。
希望你找到欣赏你的主人。

在其他摊位,我看见很多有意思的作品,
超厉害的William 来自香港。

This is Fallacy 来自香港,风格华丽丽的。

最后一天了,赶紧拍照。

我们9个手作人 + Jabber 的Dora & Vanessa.


再一次多谢他们的热情,澳门摆摊,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回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