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Hamilton] Day 96- Hamilton Garden & Shopping~


Hamilton,是Auckland南下后的大城市,我们留宿2晚。
Forty Winks是其中一间BBH,$25一晚。






小巧精致的厨房,有很多Free Food。





装饰的像酒店的厕所




5人留影





在Hamilton没什么特别的好做,最出名的就是Hamilton Garden。
Hamilton对我来说不是个很特别的地方,虽然很大的城市,
但是路很乱,我们还是会时常迷路。
购物广场很多,可以买到手软Sze说感觉就像马来西亚的Selayang。
我们还会再回去吗?我想应该是不会的了。





很猛的太阳,只有这一颗大树下的白色长椅最好看。
很可惜的我们没想到已经是冬天了,所有的花都已经凋零了,没什么看头。
错过了最好的时机,我的人生,总是在错过。







5人很调和的色调。





我在树下嬉戏,开始觉得我曾经遗失了很多的快乐正逐渐的回流。








美国花园,巧遇梦露





贪玩的学她的姿势,没有一个像样。




印度花园Taj mahal ,这里的花朵还开的很茂盛。




还有一个地上雕刻





想象这一个花园在茂盛期间应该是很美丽。











中国花园的湖边,我们在扮军师在谈军情。





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真的很惊讶。




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能笑得那么开怀。




感觉真的很奇怪,看到的自己不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