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离家出走@ PD Eagle Range Paint Ball


1011我又出走了
一班同事16人来到Eagle Range,
为的就是Paint Ball
我是没玩过,怎么样都想试一试。
集合后吃了午餐去到那边已经4点多了,
赶快换衣准备进场开战。


原来大多数人都没有玩过的,
所以呢,听工作人员讲解时都很兴奋。
穿上装备,面罩和避弹衣都很臭,那支气枪有点重。
第一轮开打时很多子弹乱飞,
我是不敢乱跑,只是在远处看见Stephanie
就一直向她开射,不知道中不中呢??
Shaun拿到旗子,他们赢了。
第二轮开战,我又是跑到同样的地方,
不为什么,因为左边方向更加多人。
躲在Kang Shu的后面想跑去另一个障碍物,
一站起来,立刻中护罩的左边,一大片黄色,
吓到我一大跳,立刻樽下来,但我听到referee叫我回去base
那么突然的中弹了。。。谁会记得啊。
走回去站了没一下子,用手去擦眼罩,搞到满手都是油油的,恶心~~
这时Shaun又拿到了旗子了,然后大家回来后都说没子弹,要出场了。。。
~~~~~~~~~~`讨厌,我根本没有玩到,子弹还有很多!!!


这时,整个paint ball最严重的受伤者出现啦,
Kang Shu的手被打到出血,拥有了一只小太阳。
他出了场处理伤口,我们就讨论是否要加子弹。
结果就加了500粒,大家平分,
很快的我们就觉得不够的,应该加2000粒的。。


第三轮开战,互相换场,我觉得这轮的场地比较有利,
看得比较广阔,也很容易看到敌人。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乱开枪,因为子弹有限哦。
我跑到右边,无人跟我争,慢慢的越过三个障碍物,
我还瞄到篱笆旁边很不少人围观哦。。别xia shui
来到了旗子旁边那个障碍物躲起来,这一次终于有的发挥了。
不久后就看到Shaun来做敢死队抢旗,
这个家伙很勇,看不出他是没玩过的,
呵呵呵呵,我记得我连续发了七八枪,好像在射机关枪哦,
射到他被逼丢掉旗子,回到终点再来过。
很快的,他又回来了,还是没有发觉到我。
我的瞄射方向正在他的斜后面,他没察觉到,
静鸡鸡向他的屁股射了他几枪后,他就举手回去了,
其实已经看到他举手了,但我的手已经射了很多次。
过后他说很痛,走路时屁股很痛。。。
哦哦,请原谅我年少无知。。
过后我就看见Vic sen yip leng,
距离太远,射的不准,浪费了很多子弹。。。
不久后看见yip leng举手回去了,vic sen也举手了,
我赶快跑到旗子后面那个障碍物。。
结果这个时候屁股中了一粒,不知道是哪个自己人来的。。
这个位置我终于看见Ah Tong很碍眼的身影在远处出现了。。。
很快他也看到我了,我们一直对射,有几次差点射中我。。
停留在那边很久了,脚开始要麻了,一直不敢跑出去拿旗,
这时Kang Shu来到我身边,我们说了几句根本记不得的话,
后来他要我掩护他,他出去拿旗,我就对Ah Tong 的方向射了最后几枪,
Kang Shu跑了出去,幸好他拿到了。。
听到裁判的那哨子声真的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感觉上很激烈疲累,
戴上那个眼罩让我的脸敏感,一直有刺痛的感觉,
加上那样的天气,紧张的心情,新鲜的经历,
有一点觉得好像Bands of Brothers在森林里面枪战的感觉,
刺激好玩,爽!下次再玩过!


刺激过后就回去冲凉,那些冲凉房就是看戏那种,
没有门,中间一块推板,可以互相看见头和脚。。
过后就驾车出去吃晚餐,走错路进了一个小路,
黑漆漆的突然看见一架车停在路旁。
思想肮脏的人就在猜测里面是否有人在车震。。
不知道某人是不是真的看到阿飘呢?

海鲜晚餐,我见识到Ah Tong
惊人的食量了。。
两大碟高山似的白饭,竟然可以吃的完。。实在厉害。
食物不错下,很开胃的说。


吃完了就例牌的回去玩游戏喝酒。
扮动作猜谜的游戏,笑到翻。。。
每个人都要出去演一次,

Romantic, Miracle, Mr Bean, Yakult
要怎么演?
我最笨的啦,
workflow
都不知道怎么做。。
大家都很厉害,几乎都猜到了,劲!


接下来就玩国王的游戏,
也是很好笑,但太多人玩,
想出来的指定动作也没什么新意。


这一堆人在叠罗汉,呵呵,我在最上面咯~~

Cherly买的红酒好好喝哦~
玩到2
点多就去睡了,累到~~
可是太多蚊子,又有点闷热,
根本睡不到呢
~~~
可恶。。


隔天,早上被叫醒弄早餐,
过后就去海边拍照玩排球,手痛到死。


其他人就玩Go-Kart,看起来也很好玩,
下次我也要玩。。不过就不要抄车的。。

我们玩完了走回去时看见这个用绳子过泥浆的,
哦哦哦,好怀念,以前的生活营都有玩呢
~~
我试了一次,过到叻!其他人就不好运了,
掉进泥里,还掉了鞋子。。


Check out后就去Melaka,
啊!天气热,最好是睡觉。。
一路睡到马六甲,
睡醒就去吃鸡饭,好好吃
~~


看中间的Vic Sen做什么?想变身?
在冰店里面吃冰,饱到。。死
为何他们这么能吃?
在小店看见那个阿贤,
真人很矮,皱皮的
~~~
还有其他一班my fm DJ,
老实说,女的好像马来人,
皮肤黑黑的,眼影又是黑黑的,
不要装大牌啦,谁人鸟你哦。

这次乖乖的,没有买什么,
只是买了两朵鸡蛋花发饰,
上次在
Bali
看见很多没时间买~~
买了就分道扬镳了,
那些很能吃的继续留守马六甲吃
satay celuk,
我们这些可怜的就回家准备隔天上班。
下次我还要再玩过paint ball,不服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