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离家出走@ 四轮驱动晃上百叶山


要跟我约会,看戏喝茶我要考虑,
但是爬山瀑布等大自然的活动,

我就很大几率会出现。
这一次是玉春安排的百叶山,
没有考虑就立刻答应出席。
听人说很出奇看见我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上。

星期六晚上9点,带着佩莉的鸡饭档去到俊豪家。。
哪里知道这个家伙没带钥匙出门,有家归不得。
看到我们来到就好像小狗那样兴高采烈的迎接,
结果我们
4人就流浪到OLD TOWN10点多回去他家外等待。
锄大
D, 结果还是我输了。。可恶的烂赌姐妹花。

清晨4.30,呜。。口里嚷着后悔了!后悔了!结果还是要起床。。
等齐司机后载人,去到集合地点,还是例牌的迟到。
把惊吓的礼物送给佩莉后一身轻,
我知道她开始想什么原因她会得到鸡饭档。。

1个小时快车很快的去到RAUB,吃了当地的早餐,
不多久5 4WD就来了,开始我们的惊险之旅。。


让我一见钟情的小黄。


我的车友们,我们一起喊破了喉咙,互相扶持打气,共同患难了1个小时半。

其实去年我爬yong blah山已经坐过比较大辆的四轮驱动,
车身没那么摇晃,路也没那么烂,
但路程较长,天气偏冷,会冷疆手脚。


这一次来回都是45分钟的车程,非常的刺激。
缩头!
收手!蹲下!安全了!可以站起来了!
要不断闪树叶,躲木头,大玩
SUPER MARIO。。。
非常不辛的,我站在左边的树叶树木特别多。。
连续几次被树叶兜头拍在脸上,热辣辣。
还被树干狠狠地敲到头,脑震荡啦。
事后回想,真的很危险,幸好是头不是脸。。

中途休息一下下,松口气,定下惊。。

后来阿爹俊豪见我那么命苦,跟我换位,
2
人站在我和惠敏旁边护着我们。。
全程摇晃的最厉害的地方,就是
看似很安全的黄泥路。
我们6人就像锅子里的小白菜,不断的被炒来炒去。。


我们的目的地终于到了,大家惊魂未定的下车。。

百叶山诗。。什么来的??

放下包包后就爬一小段路上另一个高一点的瀑布。。
非常特别的一段路,因为我第一次赤脚走山路。。
不能像以往那样乱踩乱踏,健步如飞,
要很小心的踏,怕被刺,怕蚂蚁,怕脚趾扭到,怕石头刮伤,
很难忘记我的脚板和大地接触时的感觉。。

山水非常冷,UNCLE说是马来西亚最冷的瀑布水。。
一个两个下水后冷到一直发抖,还要装说一点也不冷。

一拿起相机,拍下证据时就会有一大堆人冲着过来。。

请走他们后才拍到我的单人照,辛苦到~~~~

哪哪哪,这一帮人最喜欢的就是拍照。。。

下了山跟小黄道别后,
就开始我们的小学生参观之旅。


同学们,欢迎来到花生厂!
这个是包装的机器。

参观完了吗?买点回家孝敬家人吧。
同学们,累了吧??


要不要吃豆腐卜?豆浆水?


接下来还有豆腐厂噢!


时间还早,于是黄导带我们闲逛了关门了的观音庙。。
结束了参观之旅,就去酒楼吃饭咯!
这是一餐非常搞笑的晚餐,
我得以发挥我善解人意的能力,
而同桌的文康,黄师傅都是冷面笑将,
把我们逗的笑到肚子痛。。。

总结来说,这是个很尽兴的出游,
好像回到了和年少情初相识的感觉,
但是想清楚了当初哪来现在有的默契呢?
这一切都是用时间熬出来的老火汤。
坐在瀑布大石上,走在山路间,
我都会想到,俊豪告诉过我的那番话。
无论我走出了多么遥远,
年少情都是我的第二个家。



1 comments:

Reese said...

hi, can i have the 4 wheel drive contact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