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和平与爱@Mid Valley 半日游

啊,好久没有去逛街了,
星期天工作半天后兴奋的持着
RM800 Robinson voucher就去败家咯。
申请了
member过后就看开始走,电器太贵买不起,内衣没有适合的。
看中的旅行箱竟然要
RM1200,算了,我还是背backpack算了吧。
买了蛋糕装饰用具和饼干模子给好友,支持下她的兴趣。
又买3本日记簿,重到半死。。
加上家里还有3本新的,看来可以写很多很多年。。
一个原价
300cottonfiled包包,折扣了才RM90,
回家细看后爱不释手,是个看起来很温暖的包包。
两把雨伞,要
RM80,品质很厚,应该不会太容易坏。
指甲磨,
RM20,太冲动了。

过后就去ART FRIEND, 也是走完全场,走了很久,
发觉很多东西我都不会用,尤其是做模型的各种材料。

Mold buider, mold release
等等,需要寻找资料。
问店员也是懵查查,连
vanish也说没有,还是靠自己慢慢找。
找到了
tako所推荐的E6000,RM29,现在还没用得着.迟点才买。
最后只是买了麻布袋,银色漆,隔沙网,收获不多有点小失望。

Jusco家居部门买了3条蕾丝,plastic桌布。。
提着的袋子很重,很可惜我不能一一细选,
基本上买的都是为了
art for grab和手作礼物所准备的,
这个兴趣真的很花钱哦。。

最后,从jusco店员问到了,可以在kamdar买到布。
提着两大袋东西,从南走到北,走进
kamdar迎来了店员奇怪的眼光。。
获得了一个
uncle热情地招待,介绍了很多不同花样的布。
买到了
3 old english的碎花布,高兴!~~
还有
2个格子布,虽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但还是拿了。
全部都是拿半
meter的,太多的话不知何时才用完。
太多美丽的布了,下次再去买过!

遇见奇怪的事,好像觉得自己被跟踪了。
不知道是否太多心了,一直连续在几个地方遇见
2个男的,
打照面的时候觉得怪怪的,我就没理会他们,
但明明刚见到他们坐在椅子上的,
却在我进了模型店里一转身就见到他们,
应该是我无聊想太多了吧?
逛了
5个小时,原来比爬山更累哦。。
花了
400块,收获很满足。
未来几个月都要禁足了,
斩手指发誓在9月之前不买包包,不买新衣,
努力存钱去bangkok大败!

7 comments:

Ciyou said...

kamdar can buy half meter one mer?

Luna said...

can ah, the uncle said sure can.

淡淡vivi said...

为什么没有把你的战利品拍照给我们看看~~

Luna said...

我懒惰拍啦。。

Joan said...

mid valley 里面有kamdar?

Luna said...

joan,有kamdar,在centre court附近的电梯,我不记得那一层,好像是1楼。

Anonymous said...

可以去midvalley网站查(http://www.midvalley.com.my/store/textile/store_textile.asp)
Kamdar在Lot F055, First 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