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和平与爱@后知后觉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我努力探讨着我这个夹心饼的感觉。
当时的我朦胧的知道一些实情,也随着他所要的剧情走,
不久后我也想通了,他用我来借刀杀人,
这么算来我也是帮凶。
现在的我才醒觉当时的发生的给她带来的伤痛超乎我的想象。
但我问心无愧,对他没有任何一丝遐想。
心思谨慎的他明白,所以他敢利用我
更加精明的她也明白,所以不会恼我。
她的爱对他来说是种负担吗?
无谓的行动,怎么他会妄想会有任何作用?
我总是后知后觉的,这一世人都不够醒目,
所以才会一次两次的被当做道具。
当然我不会受伤,只是后来察觉到自己的愚蠢。
我还是希望你们男女之间的瓜葛不要牵涉到我,
不要用我来借刀杀人,过桥和当作道具。
我不过问,不干涉,不插手。
我虽然笨,但总有一天我会明白。
不要让我对你们失望,对人性失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