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偶然想起@ 怀念张国荣



“I remember April when the sun was in the sky, and love was burning in your eyes

我不是他的歌迷影迷,只是淡淡的欣赏,

还是自从他死后才真正去听他的精选,

他的春光咋泄霸王别姬我还是没看过。

6年后的今天,突然怀念他。

亿起想当年欣赏他的勇气。。。

跳下去的勇气。

3 comments:

祥 said...

他很爱美,却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

我公司今天突然很多人都在自己的位子听他的歌

Jaleen said...

对于不怎么认识歌星明星的我来说,也是在他死后,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真糟糕啊我 :P

Luna said...

哇。。。你竟然从不知道张国荣的存在。。。利害!难到你不看报纸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