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Creative Malaysian Blogger Award


感谢tako颁这个奖给我,从她手中得到真是无比荣幸,
还不敢相信自己就是她所说那个luna.
惊喜又意外,她还真的看得起我。
这也算是鼓励吧,对我而言这跟普通人赞美有着很大的区别。
慢慢的我也自觉了自己正走在手作者的道路上,
做了两三个作品了,不算新手了吧,但感觉上很不真实。
但我对自己承诺无论未来怎么辛苦,
只要我不放弃,
终有一天我会升级的。
在这个部落格,大家一起见证我的成长吧。

2 comments:

祥 said...

恭喜~
但是看了其他blog,还是搞不清楚来源和得奖方式 XD

Jaleen said...

哇~~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