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小小教程@Plastic 碟子

我的笨方法做palstic碟子,做完后手会痛和麻痹,
好处是不用花钱,废物利用
可以环保,
而且不用担心碟子做的不平均的问题。

找一个废弃矿泉水瓶的盖子

剪掉上面的部分直到滑滑的部分。(可以戴着手套来做)

用撮子把边缘的部分翻转过来,需要用力一点直到看见中间的一条线出来,
不然的话盖子会慢慢恢复原状。
然后用沙纸或剪刀把边缘磨滑,再把底的部分的稍微剪短。

涂上深红或者浅蓝色就可以了,
在美食中心可以看到的
plastic 碟子。
要简单优雅一点的碟子,可以不用上色直接画上图案,任由发挥。

2 comments:

左手 said...

ye~~~!沙發!
妳好!我來了!我是射手!也是左手。
我就是射手座的左手!
告訴妳一個巧合,除了我們是射手之外,原來,妳的banner:
『Atelier』也跟我是巧合呢!
我的上班的公司名叫『Atelier ADT Akitek』!
哈哈!也是有『Atelier』呢!醬巧的?奇怪!
妳真的是環保份子!環保到一流!
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的。
妳竟然可以廢物利用!好贊呢!
應該為妳記一大功!

Luna said...

嗨,射手座的左手,是真的很巧合。。
欢迎来到我的家。
呵呵,因为我时常思考身边的废物可以怎么用来做袖珍模型,10样废物总有一个会想到的,努力是有回报的,想到了第一个,接着更多灵感就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