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魔法图鉴7--9 @ 乳钵,山羊角,熏菇

~制作魔法道具的重要用具之一~


~夏利欧山羊一到冬天就会长出新的角,
所以冬天到森林去,偶尔可以发现掉在地上的羊角。~

~扔到火中会冒出浓浓黑烟的香菇。可以吃,但是粉粉的,一点都不好吃…。~

今天去Pipit的聚会,竟然给几个人问起我的魔法屋什么进展了。。。
嘿嘿,傻笑咯。。我不敢懒惰了。呜。。
有压力才会努力是对的,大家请给点压力我吧。

4 comments:

alien said...

我来给压力了!!!
[丢多多压力去luna 身上]

LeeSZ said...

压力压力 *我丢~~

Agnes Sim said...

aiyo...很自然的问题嘛。证明人人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咯!可是做是做,别忘了自己的健康...

Luna said...

多谢大家的压力,我会时时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