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手作礼物15@ La Bouquet d’Abbie

璐娜: 咦,街角什么时候开了一间店?

西西莉亚:1/08/09开的,La Bouquet d’Abbie,
原来是一间卖复古和蕾丝的店铺。


你看,这个黄色的鞋子适合我去晚宴穿!

这个三色围巾很cool,我可以在云顶穿,
还有还有这件蕾丝裙子可以用来做伴娘装。。
璐娜: 大乡里,你第一次逛街吗?

西西莉亚:进去看看,我想买。
璐娜:你有钱咩?

西西莉亚:哇,好多阳伞,好梦幻。。
璐娜: 买啦买啦,你可以在扑蝶的时候撑着。

西西莉亚: 围巾不是很多选择,
我现在看中了这条蓝色编织的,很酷,对不对?
璐娜: 你的三八样怎样看都不能算酷。

西西莉亚: 这件闪闪发亮的裙子!好像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还有这两件复古裙,也是可以上班穿哦。
璐娜: 你以为你是谁?

西西莉亚:好多款式的hairband,在pasar malam找不到的呢。
还有个复古眼镜,林亚珍那个款式吗?

璐娜: 我很累要坐坐,你自己慢慢看。

西西莉亚:好多鞋子哦,好多选择~~
穿在我身上肯定可以凸现我的优点。。


西西莉亚:这个穿到我很斯文。

西西莉亚:白色休闲鞋美吗?

还是紫色?

红色也不错。。

西西莉亚:还有帽子,复古淑女帽,看起来很高贵吧。

西西莉亚:玫瑰花颈圈很优雅呢,刚好可以在婚礼用~
这个金色项链很适合我今天的打扮呢~

怎样?你可以给点意见我吗?

璐娜: 傻啦,你以为你会靓到去边度?
你自言自语完了没?你看老板娘盯着你看了。。


西西莉亚: 哦哦哦,我们走吧。。
璐娜: 不买了?

西西莉亚: 没钱。

璐娜: 我早就预料到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很讨厌下半年啊,时间总是不够用,活动还是很频密,

功课考试又逼近,旅行出游不能不去,

更讨厌的是,很多很多人在下半年生日。。

这个老妖Abbie是认识10多年的老朋友了,

断断续续的联络,到几年前又变成了同学同事,孽缘啊。

狮子座的女人,总是很照顾我。

她喜欢买鞋子,但她总是说我才是。


原本的构思是做一间巧克力专卖店给她的,

觉得有点难度,才改去鞋店,

本来要做2层楼的,下层是店铺,

白色旋转楼梯上楼上是英国式下午茶可以享受,

想拿一些做灯光和2层楼的经验,为我的魔法屋做准备,

但最后我还是败了给时间大神,来不及搞那么多花样。

因为之前2个礼物延迟了,所以我也不醒目的发觉时间非常的逼近,

只好在10几天内马不停蹄的赶着这个礼物。

这一次要跟很多布料打交道,自认缝纫技巧水皮的只好硬着头皮迎战。

很多收藏很久ribbon终于可以派上用场,


50多只鞋子,真的‘锣命’,挑战的不止耐心,还要细心和创意,

High heel is a lifestyle,这一句广告词我到最后都忘记放入店里面。。


做的时候觉得成了鞋匠,

想起了小学时很喜欢一本图文故事书,关于鞋匠和精灵的,

很精致的一小本,可惜后来很多次在图书馆寻找,已经不见踪影。


做娃娃屋是不简单的事,我越来越这么认为,

除了基本的色彩美术之外,还踏入了品牌,店铺橱窗设计,装和室内设计

很显然,我做的不太行。。。以后会努力改进了。


生活有点忙,坚持有点难。
日子过得匆忙,
但是我还是努力的向这个方向走去,
或许我做的不够美,太过粗糙,太过马虎,

但有一天我深信我会进步。

19 comments:

Jaleen said...

Luna:我想请问……镜子你是怎么做的呢?

meiweihuang said...

aiyo, luna, 你整么那么快手快脚?? 看到你的娃娃屋一个接一个,我觉得惭愧。
还有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kim said...

很漂亮哦。。。哗你真的很努力。。。我每天下班回来就垮了。。。

Luna said...

家梅,我没那么神啦,那里可能做到出来。。镜子是买的。

meiwei,不用惭愧啦,你有宝贝要照顾啊,我就是现在趁着没有家庭的时候努力为自己进修,以后我怕没这样的闲情和时间了。
我也不是每个朋友都会做啦,只是一点小小心意而已,只有老朋友和一些投缘的我才会有心去做,不然给我一天48小时也不够用了。

kimberlly,
谢谢。。我也是牺牲了很多时间来完成的。。

自主行 said...

好有心细喔!!!!!
can consider as a business...

Jaleen said...

买的啊?什么地方可以买到这样的小镜子呢?

About Me said...

Luna,

妳真的很用心又放好多巧思在裡頭!
真希望我也是妳的好朋友,這樣我也會擁有一堆如山高的涼鞋,高跟鞋! ha ha...

Luna said...

美霞,
还好啦,做得太匆忙了,如果再有多一点时间我还可以构思更多。。

家梅,
我想在普通霸级市场可以买到了吧。。

oiseau denim,
谢谢你帮忙我为这个店铺取名哦。
我们来继续交流咯,慢慢就会变成好朋友的。

Anonymous said...

邻居, 你好犀利啊>.< 加油阿

旅人 said...

天哪,你的耐心指数是一等一的好!这么多双高跟鞋不是普通人做得出的!强...

Luna said...

邻居,多谢捧场,得闲记得来探我。

旅人,是的,我的耐心指数越来越好了~~

Joan said...

你的朋友真的有福也。。。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年底这么多朋友生日。。。难道以前的人忙着养家活口,只有农历年时才有空,九个月后宝宝就出生了?啊哈哈

Nijihanko said...

太棒了~~很喜歡你的鞋子。超神的。

CK said...

鬼斧神功!

Luna said...

joan,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很奇怪。。嘿嘿,其实我自己也是年底出生的。。总之。。年底就是一直不断要庆祝生日。。

gianni,
还好啦,如果近看就会看见小瑕疵了,我的手还不够巧,需要加强。

ck,
嘿嘿,谢谢你的捧场。

im jokerJ ♥ said...

我觉得做娃娃屋的人
都好友
耐心
还有很重要要有创意
像我啊
完全没有idea
觉得你很花心思去做鞋子
好神哦

加油哦~
^^

Luna said...

JokerJ,
其实idea可以从生活的是周围得到的,娃娃屋是把现实中的物品化作迷你,不难的,做过了你就会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我想做你的“好”朋友了。。。。

Luna said...

楼上的,请问你是哪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