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SuperBand 纵贯线大马演唱会

自从上一次看过周华建的个人演唱会过后,
超级好看,值得,感动,庆幸。。
从此以后其他的演唱会不被我放在眼里。
这一次完全的纵贯线完全是冲着周华建去看的。

羅大佑-完全不是我的年代,很多歌我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李宗盛-很有才华的老人家,鬼迷心窍,寂寞难耐我都听过。
張震岳-非常孝顺的孩子,每首歌都有爸爸妈妈的出现。
非常的rock风格,我的耳朵不能接受,只好赶快跑去厕所避难。。
周華健-几乎大部分的话都是他讲的,其他3个不常出声,听他说话一定被逗得大笑。。
觉得他唱不够多,很怀念他的个人演唱会。


舞台上方有4个荧幕,分别摄入4个人的表演,
感觉上很特别。
我觉得高潮的是在《童年》,《皇后大道东》这两首琅琅上口的歌。。
几乎是全场大合唱。

Yeah~感觉上不错的演唱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