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漫游曼谷. Day 5- Chatuchak & Shabushi

星期六的一整天在CHATUCHAK过后,
这一天的行程我们还是安排半天在CHATUCHAK,
补购一些没买到的物品。。

柑水,酸酸甜甜的,我不喜欢

在这里会看见很多这种怪异打扮的狗。。
我通常都会说“狗妖”

买首饰配件的店。。

精致点心架子,真想买回家。。

这间卖叶模的店,看到我眼花缭乱。。

很多设计特别杯子,价格都很便宜。

中午2.30pm离开chatuchak, 最炎热的时候。。
接着就去central world 那一带逛。。

过后,就在Central World 找一间餐厅Sabushi,
拿牌子等10多个位,大概是半小时。。

我们就跑去Kinokuniya看看。。里面只有日本,泰文和英文书而已。。

Sabushi不给拍照?什么嘛,
乌龟餐厅不给人家拍照,我偏偏要拍。


Sabushi就是旋转寿司+火锅的结合。
每人限时1小时15分,过时就要罚钱,大概是马币23一人。
这一餐算我的,因为RC的生日。。
饱到呕,食料很新鲜,我们就不断的吃。

吃了过后就去闲逛,
看到这个城堡舞台,选美节目~

看看一大堆青春的人肉排排轮流上台。。
我无聊因为脚累。。

拍多一张无聊照

走到外面,看人家拜神。
看很多年轻OL 都很虔诚的跪下拜拜,
路过的行人没有跪下也会双手合十的表意,
泰国人的宗教力量真的很强大。
我们这2个无聊人士就坐在旁边观察讨论这个情景。。

天黑了,我们就走过去那间超大的Big C买零食。。
买完过后也太早了。。就买宵夜回去早点休息。。

Roti Canai Banana..泰式香蕉煎饼
加上炼奶,我以为会很甜的,
但其实很好吃,不会太甜


公鸡碗,买给娃娃屋友们的手信,
那一卷草带ribbon, 110B算是便宜吧,在kl也看不到这些东西。
好不容易杀价,再买多一个柜子。
Barbie doll娃娃的衣服。。用来做婚纱的参考。
今天的战利品,不是很多,我已经为收拾行李烦恼了,
不敢买多了。。

4 comments:

淡淡vivi said...

luna,看的我口水流了...
好想马上动身去哦!

哈哈~~

kim said...

看了很想去玩。。。

yen said...

本来打死都不愿去的地方,现在突然很想去,luna, 都是你不好!!

Luna said...

淡淡,等多9个月就可以去了,现在准备多多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