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手作礼物17@ X’mas Exchange gift to Mei Wei

给meiwei的礼物,
圣诞卡,一个小厨房,自己缝的袜子,
那叠布是曼谷的手信,还有刚到手的一套水果条。~

厨房的柜子和马赛克灶头,火鸡,面包等等,
时间来不及,不然可以添加更多东西。

马赛克地板小桌子和地上的礼物
希望meiwei喜欢~请原谅我做的有点匆忙~


2 comments:

meiweihuang said...

luna, 收到你的礼物真的很惊喜,我喜欢那个水果条>_<真的很谢谢你,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但是你还抽时间弄娃娃屋给我,真的很感动T_T
我自己是做多,但是全部寄给人了,难的可以收藏你的^^,很多小零件在寄的过程掉了,我等得空些弄一个玻璃盒子镶起来,谢谢你。。muack。。。。。。hehe

Luna said...

meiwei,你喜欢就好了~我都还没感谢你的礼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