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X'mas Party + House Warming


今年唯一的圣诞派对,在黄师傅的新家。。
这一晚真正的证明了我是年少情里面最守时的人,
明明是7点开始,我等到将近8点才有人来...

全屋都是人,果然有个好位子玩牌最好的了.

老野..
竟然有比我更无牌品的人..

我和张惠姗,

张惠敏和阿珍
有时候我会忘记阿珍的真名到底是什么了..

过后,男主人精心安排的好戏上场了.
我们每人送上以外的黄玫瑰给女主人伟芬,
害她摸不着头脑.

接着他就拿着大束玫瑰现身,求婚啦!

不可能不成功吧~

再接下来,玩交换礼物

看看右上角的吧台,我送的礼物叻~

哈哈,最后我11点就走人,随便拿了一份礼物就走了,
很多人都没有交流到,可惜可惜,下次见面不知何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