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开始招收报名!

yooooooooo~ 娃娃屋协会的第一个比赛终于来了!
欢迎大家来参与!请大家通知大家,把这消息传出去!~

参加资格:所有会员,尤其是全马各地新加入会员们,欢迎加入制作娃娃屋~


主题:我的工作桌/制作手工的地方 (由Tako提议)
(工作桌有什么?剪刀刀片布料棉花纸卡针线颜料画笔参考书等等等什么都有~~ 要做你吃剩的午饭,甚至挂在椅子上的毛巾内衣底裤都可以,任由大家发挥!~)

Size:不能大过A4 Size,物品当然越迷你越好。材 料 不 拘, 越 多 样 化 越 好,最好有环保的再循环东西在里面,比如朔胶,或纸张。。

报名截止日期:20/02/2010
(决定参与之前请查看好你的时间,如果3月份很忙的人请避免参加,免得接近比赛日期才来说赶不及做哦!新年期间大家好好地想是否能够参与,一旦决定后就不能放飞机咯。如果参加者少过3人,活动自动取消。)

作品提交日期:20/3/2010(Luna很严格的哦,逾期了就不受处理,当作弃权)

作品提交方式:作 品 必 须 有 前 面, 左 右, 及 各 个 角 度 的 特 写 照 片 , 要 有 一 张 与 尺 的 合 照,请附加一段简 单 的 绍 自 己 的 娃 娃 屋 的 概 念, 材 料, 等 等 的 短 文。请发电邮到协会电邮,编辑过后会立刻安排投票。

评分方式1:从22/3 到28/3 这段期间进行网上投票,大家可以邀请亲戚朋友姨妈姑姐来评分~
2: 裁判评分和给与意见 (裁判阵容:Tako, 淡淡,laimun, Meiwei 和 Luna共5人)

奖品:最高分的三位参加者可以得到一些手工材料,虽然不很值钱啦,希望大家志在参与。
Luna 会赞助 : 小包泰国粘土,一些小碗碟,小篮子,一些水果条。。(照片过后送上)
无名氏赞助:去年九月art for grab一位陶瓷玩家送给我们一套小石桌椅。
Tako 也会赞助她的心意哦。
(其他要赞助朋友,请通知Luna)

有疑问,尽管留言问!~

9 comments:

Joan said...

虽然我不玩娃娃屋,可是感觉到有你们去推动这门兴趣真好,加油!!

Luna said...

哈哈,joan,这下都是当初设立协会时定下的,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而已。。

jeslyn said...

哈~我也要撿Joan的那就話。。“雖然我沒有玩娃娃屋”,但是我看到一群熱誠的手作達人很努力地推動,為此讓我很感動。你們的作品我有很大的期待哦。大家加油加油噢~
有時間的話,我也要找機會做一些小小樣的玩意來陪襯一下我的毛線娃娃。XD

Artchala said...

我也不会娃娃屋,
不过也来支持一下^^

Luna said...

jesly 和Artchala,
呵呵,谢谢支持!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比赛可以成功,到时候要请你们来帮忙投票。

明白,
要打色情广告不用酱神秘的。。。。

Steve Wong said...

希望你们的比赛可以成功。。。

我可以赞助一些礼物。。。 :)

Luna said...

谢谢steve~

hoyoyi said...

我也來贊助一份禮物~

Luna said...

hoyoyi,gam xie...
不过礼物很多了,可否留到下次比赛才赞助?
肯定会陆续再有比赛的,靠你们这些善丈人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