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The.Pacific 太平洋战争

Yos! 我爱战争片!tom hanks + Steven Spielberg 不可能错过!
bands of brothers 我看了几次了,这一次真的大喜~超级期待的说~

打死我也要追!


以下资料转自 VeryC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名: 太平洋战争
别名: 太平洋
版本: [MOV]
电视台:HBO(Home Box Office)
首播时间: 2010年03月15日
导演:卡尔·弗兰克林 Timothy Van Patten
Timothy Van Patten
戴维·纳特 David Nutter
杰里米·波多斯瓦 Jeremy Podeswa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由《兄弟连 Band of Brothers》的汤姆·汉克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加里·高兹曼再次联手打造新10小时史诗迷你剧《太平洋战争 The Pacific》。

  《太平洋战争 The Pacific》总共10集,剧集的主角为三个美军士兵Robert Leckie(James Badge Dale,曾出演《24小时》)、Eugene Sledge(Joe Mazzello,曾出演《侏罗纪公园》)和John Basilone(Jon Seda,曾出演《绝地战警2Bad Boys II》),与他们的战友一起在太平洋上与小日本作战。该剧的配乐大师为Hans Zimmer(珍珠港、黑鹰降落、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等)。

  制片方表示,意图通过本片帮助人们了解二次大战中太平洋战场的特殊性——与欧洲战线的截然不同,这是面对不同敌人的一场不一样的战争。制片方透露,电视剧以三名战士和伙伴们在瓜达尔卡纳尔丛林和日军交战开始,然后穿越险恶的格鲁彻斯特岬雨林、跨过贝里琉到达硫磺岛黑砂滩,最后在冲绳杀戮战场之后获得了艰苦的胜利,并在日本宣布投降日返回家乡,电视剧几乎涵盖了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的重要战役,重现震撼人心的惨烈战役。

  

  《太平洋战争 The Pacific》首集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3月15日在HBO电视台首先播出。

  从美国时间3月14日开始,HBO电视台将在每周日(北京时间每周一)播出一集,一直播出到5月16日播出完全部10集,和2001年播出《兄弟连》采用同样的播出方式,HBO电视台也将在1月份开始重播《兄弟连》。

  《太平洋战争》的故事来自于两部小说以及《兄弟连》一书作者——已逝的著名战史学者施蒂芬·安布罗斯之子休·安布罗斯收集的二战老兵采访记录。这次拍摄《太平洋战争》主要在澳大利亚搭景,跟当年的《兄弟连》相似,电视剧没有起用特别有名的演员,主要动用澳大利亚当地的演员。目前,《太平洋战争》的导演阵容已基本确定,共有5名导演加盟该片,其中包括《兄弟连》的导演之一托尼·托及《罗马的荣耀》的导演蒂姆·范·帕顿。《太平洋战争》由汤姆·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名下的Playtone公司和梦工厂负责制作拍摄,HBO也是该剧的制作方之一。 

  以下图片均为实际截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HNKS FOR YOUR SHARING~~~VERY NICE ........................................

About Me said...

Coucou Luna, there is one award waiting for you on my blog. Love, Oiseau

Luna said...

Oiseau Denim,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Thanks you~~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