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手作礼物@Nick's Garden BBQ Party

2010年中的作品,参加art for Grab的展览,
主题是The Garden.

构思是BBQ Party,主角是多年老友Nick,
据我所知他的兴趣是吃和打麻将,
所以联合这2种因素,我做了这个BBQ Party.
算是很简单的一个project.

整体娃娃屋分成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打麻将。
无理由是露天打麻将的,所以安排在这个狭小的后门外。
麻将纸在2天展览中被弄得很肮脏,也不知为什么颜色为何仍未干,
所以回家又得修改干净。
我不会打麻将,所以只好求助老弟,
牌局是安排到最厉害的叫糊,‘13幺‘!

第二部分是BBQ的食物。

Curry Chicken,炒米粉荷包蛋,烤番薯。

串入腌制的鸡翼,鱼丸,香肠。

拿来烤炉烧烤~

快烧好的鸡翼,我的最爱。

第三部分,草地上的野餐。
lemon是nick的最爱,所以有了lemon pie,
蛋塔做的不大出色,所以我回家修改成草莓塔,忘了拍照。
面包汽水巧克力零食等。
还有一幅锄大D,吃着同花顺。

这个娃娃屋在前几天才送出去,拖了快1个月。
身体不舒服,导致我做什么都没什么心机。
接下来的礼物,怕是没3个月都出不来了。
我会慢慢恢复的,加油~大家也一样好好照顾身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