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White Rocking Chair 白色摇椅

摇椅是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的,
少年时曾经要求母亲购买不果,原因是家里太小太碍位了。
现在有了新家,立刻去搜寻资料,
结果在cari的买卖商场看到了一张摇椅,
这是原来的木色,我要求要上白色。
本来要等我买了沙发后才考虑买的,
但是过后卖主teddy也已经上了白色,
我一看立刻大喜,不管什么沙发了,落订!

这是卖主teddy拍的照片,目前摇椅还在店里,
近期内会安排拿回来,拿回来后要为它找个碎花坐垫。
我的客厅专座,done.

2 comments:

meiweihuang said...

hahaha,“新使用了一种泰国制的风油,很辣很提神,多谢meiwei的介绍。” 令我又在想到。。。。哇这个好爽啊>_< "

Luna said...

meiwei,

最近时常在用,好像又没有什么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