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Katikati] Day 154-Wharawhara Waterfall

天气明媚,躲在室内太叫人可惜。

今天的活动是探访小河与瀑布
很多圆石的小河,我们扮演青蛙,跳来跳去。

河水是超级冷,我叮咛自己千万不能掉落水。




大平台,等待中。
韩国女生suny很害怕,几次掉下水。

冬季末,冷风吹来还是很冷。
看阿根廷女生Mariquena表演右手一边讲电话,左边提着鞋子很冷静的渡河。
我的头还是很专心的注意着会让我跌倒的石头。


little Luna今天也出来透气了。



很幽静的小河。
Smoko Time~~

得空玩下自拍
这个西班牙+意大利混血帅哥是我的义兄



漂亮的韩国妹Julie

越来越肥的我
身在异国,总觉得外国的月亮特别大又圆。

这样的风景我曾经在大马看过吗?

阳光很猛,但乌云却慢慢飘来了,我们只好打道回府。
每一次出游,都使我心情愉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