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Katikati] Day 167-Rubgy world cup Fever

Rugby world Cup,2011年是纽西兰主办国,身在这个国度的我开始感染到这股热潮,

虽然之前我只是在几部电影了解这个运动,

Remember the titans, The Blind Side, Glee,里面都是关于橄榄球的。


开始的时候,是在packhouse 烧起来的,
开幕后的第一场比赛是New Zealand All Black VS Tonga,
Packhouse 里面很多tonga 的岛民,他们全部都穿上了红当当的红白衣服来支持。

这一天,有个Lunch party,大家都穿上支持的球队,带着自己的便当与大家分享。

Packhouse 里面有近100多人,每个人带一样食物都很够力的了。
这个时候,不用很勤劳,我懒惰的只做了三文治去交差,
结果给Fratello指着说我怎么那么的随便!怎么不做马来西亚传统食物?
我睬你都傻的!

就像一个家庭日,有人还带了孩子来。

红白色是Tonga的颜色,他们是很容易开心的人们,
一样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让他们开怀大笑。
几乎90%的tonga女人都是身材高大,随便轻轻撞一撞你便会跟墙壁亲吻,
更好笑的是他们根本没有知觉撞倒别人。。

情绪高昂的他们开始跳舞,
精神不好的我在旁休息错过了这个舞蹈。

Repacking Team 的最大话事人Ana,非常有威严。
这一个星期他每天都穿了很夸张的服装来支持他的国家,
每天早上拿着Tonga国旗绕场,像原始人那样大叫。。。。
她曾经戏笑说如果开幕当天我们穿黑色的话,她就会把我们paint成红色。。
Btw,她的大腿是我的2.5倍。
还有最佳的服装奖,有她们在,谁敢跟她们争?

我们还是支持最强的All Black!

左边的青人是以前我在CA Packing的主管。
现在全工厂都作Repacking了,没有她话事的份了。

这个是很尽兴的午餐,大家都很高兴。
最后的结果是,All Black VS Tonga,
Tonga还是无法避免成为最强队伍的第一场炮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