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New Plymouth] Day 191-193- Tanaraki

雷电交加的下午,我们艰辛的抵达Tanaraki附近的Egmont Village。
为何那么艰辛?因为暴雨大到我连车子前方的任何东西都看不清楚。。
用龟速20km慢慢的驾,感谢天地,安全到达一个没有任何手机网络的偏僻地方。

The missing leg backpacker,值得推荐。
很温暖的一个地方,暖炉很大个。
相片的地上没有了地毯,
因为我们刚达到就目睹了这间Backpacker经历了10年最严重的灾难。。
暴风雨太厉害,导致屋内所有房间客厅厨房全部淹水。
我们俩与老板娘+ 3个法国换宿生一起帮忙了清理‘洪水’。
得到的回报 = 免费一个晚上的住宿。
Lucky~~

由于下雨,我们在这里生存了3天几乎足不出门的日子。
每天的任务就是装死休养身体,瘫在床上上网。


好好人的老板娘,我们也是有回报她们,亲自烘焙的牛油饼干。

龙虾! 老板娘请的。。只得个鲜字可以形容!
嗯,我爱龙虾,不爱胆固醇!

我爱装死,但Fyn 确实是正常人,
所以我还是乖乖爬下床,去找小富士山,
去森林走一走兜个圈,呼吸新鲜空气,对身体才会好啊~

找个屁啦?天气还是一样的烂,假假变得清朗一下骗我们出门,
等我们进入森林后就噼里啪啦下起雨来~
小富士山?连东南西北都不知在哪~

临走前,依依不舍我的病床。。
隔壁的大叔神秘的对我们小声地问:你们没有去看吗?
我靠,原来处处寻找的小富士山就在庭院后面可以看到!
你怎么不早讲啊?

New playmouth 不是很多游客的地方,吸引我俩到来的原因是这个!
很像富士山的Mt Egmont /Tanaraki. 
2003 年的电影 Last Samurai 就是在这里取景的。
我们只能在离开时候才能抓到这个难得的照片,
不到5分钟后,大片大片白云就会跑出来跟你玩对抗。。
夏天若再重访北岛,我会来爬这座大山的。
未完成的任务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