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Day 189- 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

今日的任务是穿越大山,不过因为上下山都是不同的地点,
所以我们决定只走一半的路程。
地点:Tongariro National Park
金币-15 租借行雪钉鞋。
根据情报,即使走一半都会碰到雪地,所以必须用钉鞋。

一开始的雪山,好远啊~~

刚入春,尽是荒凉的干草,青葱的小草还没见头。

原以为会是下雨天,怎知道被太阳暴晒。

全程需要6-8小时,碰上大雪的话,我觉得我需要更多时间。

来到这里只不过1小时多的路程,但其实我的脚跟已经起水疱了,忍痛走着。

小溪的水有石头的味道,不好喝。

路是很好走,可是我却走不了。。
隐约知道,这个任务很难完成。




等到痛到不能忍了,只有脱下鞋子,穿着袜子走过石头阵,沙石地。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再穿这一双登山鞋了。




好了,终于在我碰到雪地的时候,我打回头了。
任务失败!不过我打算夏天再去过,我要从高山望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