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Milford Sound] Day 348-Milford Sound Cruise

走完了冰川,我们直驱Milford sound.
Milford Track 被誉为 The Finest Walk in the World。
必须在3个月前就得预定,可不是你想要去就可以立刻启程,
全世界热爱徒步的人都会涌着来。

既然我们无法参与,只好参与Cruise ,去看看这纽西兰最美丽的峡湾。
我们选择在最靠近最靠近都要1小时车程的露营地扎营,一大清早才出发。
这个算盘,显然很多人都一样,所以这个露营地挤满了车。



迎接我们的是华丽丽的晨曦,掀开美好的一天。

网上特价买的配套,坐的是小船。


摘自网上的介绍:
Milford Sound 是新西兰峡湾国家公园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峡湾,
河流向内陆延伸22千米,峡湾水面与山崖垂直相交,冰川被切割成V字形断面。
峡谷下沉后就形成了现在的景观。在所有的山涧几乎都能见到大大小小的瀑布,
在峭壁上,大小瀑布叮咚或者轰鸣,汇成动听的天然交响乐。
最著名的瀑布是苏瑟兰瀑布,位于密福特峡湾上,总落差580米,具世界前列。
  在这个峡湾内荡舟,看到的是群山合围,峭壁万仞,
飞瀑流泉,冰川滢滢,给人以无限美感。西海岸的14个峡湾总长44公里,
最深有500米。南海岸的峡湾更长,入海口更宽,
其间还分布众多小岛,景色美轮美奂,不禁令人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
这也不怪乎英国作家吉普林称其为“世界第八大奇观”。







风景是很不错,可惜老太婆我耳水不平衡,
全程要像老僧那样入定,乖乖坐在内室,站都不敢多站。 




很漂亮的值得一游的景色,我相信Milford Track会更加让人惊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