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Milford Sound] Day 352-Kepler Track

到了纽西兰接近一年了,在最后2星期,
看见了漫画动画里面的红白蘑菇。



原来是真的有的!


有扁形的,有伞形,这个可爱很多。
含有剧毒,不要乱来。


继Greenstone 之后,春卷大虾又提议要走Kepler Track.
Kepler Track 也是Great walk之一,需要3-4天完成,而且Hut也得提早定。
经过DOC的建议,我们要走2天一夜,风景最美,斜度也比较高那一段。










走去露营地Brodbay需要1.5 小时,隔天早上花来回8小时走到Luxmore。
才走没多久,就遇上了可爱的蘑菇们。


这个Kepler Track,沿路都可以看到很多菇类,就需要你用心去留意。


早上,越过晨曦,不留神给沙蚊叮了一口,立刻多了一颗红嫩嫩的泪痣。
这个时候,就要发挥毕生的忍功,千万不能抓,后果可是没完没了。
沙蚊,这个被我封为纽西兰最邪恶的生物,相比之下,马来西亚的蚊子善良很多。




为何会有直升机?因为是可以付钱坐到Luxmore Hut 留宿后继续往前走。
刚巧我们就遇到一对老夫妇,富贵的飘下来。
去我们留宿的Brod Bay也是有Water Taxi来往Te Anau接送,可以省掉时间。


午餐配上绝美风景


















这就是Mt Luxmore, 1472M
我一直嬉笑说 LUX可以来这里拍广告。
















全程走了26KM,绝对是值得一走的风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