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和平与爱@尊重的方式

有人投诉过,我不关心朋友。
我没争辩过,没解释过,
这是事实,我也不否认。
关心是什么?
关心是说的好听的八卦。
我不喜欢八卦。
我不会主动问起任何八卦,
我也习惯了别人不对我讲,
感情事,恋爱旧史,家事,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被人问。
即使我是想知道,我也不会问,。
不能问是原则,别人信任你,自然会讲的。
这是我尊重朋友的方式。
你要我关心,那么就要自己自动说吧。
我要说的,也自然会说。
是不是很疑惑?
我这么注重私隐的人为何会写blog?
以我的网龄,这当然不是我第一个blog,
但这就是唯一开放的所有人看的blog,
我已经时常叮咛自己,不可以再封blog。
没有任何感情事和家事。
在这里,只分享我的兴趣,游记和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