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戏剧人生@CSI Las Vegas~ 最伤感的一集


5个月前,Season 8 最后一集,
听到那
2
声很突然的枪声,被吓了一大跳,
过后看见Warick的头被射了,
那个震撼的画面一直念念不忘着。
昨天终于期待到Season 9 的回归,
追了5年,9个季的过去,出现了最伤感的一集。
Warrick终于离开了,鼻子酸酸的看着他死在Grissom的怀里。
Sara 离开Las Vegas我当然也伤心,
但是熟悉的家庭里面的第一个成员离开人世,以后再也回不来了
.
听闻Grissom也是即将要离开了,更加的难受。
这一集,For Warrick!感谢陪伴了我们那么久。
看了那么多年,曾经疯狂的连续看了又看,
用了1年时间把很多季补全,没有厌倦,
连带我家2个兄弟也受我的影响,
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的追看.
这些年过得太快,CSI LV一直陪伴我的成长,
我走过了人生最灿烂的时光,他们也成熟了。
回忆每一个成员所经历过的,
Grissom的听力问题;
Warrick被人陷害;
Nicky被困在地底棺材里面;
Catherine被强奸;
Sara的压在汽车底;
Greg被人殴打;
非常感动的,
每一个发生事故那一天,
全部人丢下所有在手的案子, 全心全力的投入侦查发生的事故,
不为什么,只因他们是出生入死的伙伴。

他们的经历,我都一一的经历过。
我和许多许多剧迷一样,
对这部王牌美剧投入了太多感慨和泪水,
纵使有CSI Miami CSI NY的出现,
但是入的到我眼的始终只有Las Vegas.
无论是一大片黄色酷热的沙漠;
还是那璀璨华丽的赌城夜晚;
最爱的剧集开头依然都是这个,
还有那从S2开始到现在的主题曲who,
依然存在我的心中,我的血液里面。
即使这只是一部美剧,
即使那些人和事不存在,
即使一切都是编出来的,
但那感动和伤感,惊讶欣慰都是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