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离家出走@ 椰壳洞和sungai klah hot spring


做了2个星期的乖/怪孩子之后,又是时候出走了。
感觉上很久没有真正做organizer了,自从淡出年少情之后。
确实的是我最后一个任务是在07年的6月捐血运动。
果然我的血液还是流着不安分的血,
静下来后就会觉得没事干,以前吸取的教训都抛光了。
椰壳洞和sungai klah hot spring都是我曾去过的地方,
2天1夜的能去的地方少之又少,
马来西亚的旅游地方越让我感到无趣了。


不断的更换日期,改变人数,被放飞机。
其实做的organizer预了这样.
一帮同事来到这个地方.
吃喝玩乐,探险刺激,轻松交流。
洞里面的水比上一次来的多又急,
但惊险度和刺激感还是上次比较深刻。


体积较大的Tong 和 Alvin就狼狈的越过那些小洞,
对初次经历的人,应该是不错的体验。


就是在这个小洞擦伤了我的手.


小惊险过后就去kampar吃加哩面包鸡,
味道还算不错,很多人都说好吃。


我们住的 Grand Kampar hotel非常值得住,
很舒适又大间,2间family suite住11个人。。
厕所干净明亮,每个人都赞!

晚上就在房间里面看电视打麻将玩牌喝啤酒,
什么Astro 新秀大赛总决赛嘛。。。一点看头都没有
我去玩骗牌,alvin的cousin笨笨的,
不会骗又要硬装,结果被罚去拍桌子骂人,
拿个枕头遮脸闪闪缩缩的,笑死我和阿win。。。

深夜,还有啤酒喝不完,
他们就要玩游戏咯,国王的游戏,
我生病了不能玩,就帮他们倒酒,
呵呵呵呵,他们没留意我,我就下重手咯,
快点喝完我就可以睡觉。。


第二天早上,偷溜下去吃免费早餐,
就快上泳池边拍照,过后就去sungai klah。


热池有点脏,下去一会儿就走了,
接着去把鸡蛋弄熟,齐齐吃鸡蛋,
还不够吃叻??要吃酱饱做莫?


过后就去冷池,水凉很爽,
我喜欢水柱按摩,肩膀超级舒服。
所有人扮细路去玩滑梯,你们几多岁了啦??
还什么花式都来,玩的不亦乐乎。
玩完了,就在路口的水果档口吃榴莲,
我就Kastam, kastam~~
过后就分道扬镳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