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离家出走@雪隆年少情五周年纪念晚宴


看到宣传海报有我的名字吗?
糊里糊涂的插上一脚,被拉进筹委,
其实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只是联系旧会员。
每次开会都不得空,只开过一次面而已。。
当天也只是在报名处帮忙而已。



中午就到场帮忙,切月饼,
过后就在对面的廉价酒店租了间房间,
小小的一间房间,挤满了10多个人,
冲凉化妆,满床都是东西,
大家都很重视这个晚宴。
我的礼服是阿Win借我的,
Support Manchester United 放小半粒,
合身,但觉得我的腰部是有点肥。。
裙尾短一点应该会更好。

171人的晚宴,上菜接近9点了,
节目安排有点闷,一直在看幻灯片,
对我们这些经历过的人就很回味,
但我看其他的外人就体会不到了,
感觉上我们在自己爽而已。


做了一小段互动游戏的礼仪小姐,
捧着一个黑色垃圾桶给汉强抽奖,
然后还要分派奖品给参赛者。.
有点小忙,所以晚宴吃的不多,
食物还算ok。


醒目的banner,可爱的蛋糕,
一切都很有心思。


上台拿服务感谢状,一共有38个人。


我的娘亲,娇到痹。


我和叶晋全,没什么交集,拍爽。


我的宠物咸鱼,最近晒黑了,干了很多。


两个烂赌姐妹花。


发水面包,前身是会走路的排骨。


我身边那个就是阿爹啦。


四朵金花,我最矮,但是我最斯文柔情似水~~


920,第五年了~~ 走了不短的时间。
纪念册的封面,一起走过的日子,看到就感慨。
从开始时的默默无名,到现在的强大,
里面包含了多少个人的五年?多少人的热情?多少的无条件奉献呢?
老鸟们一定比我更加感触,因为他们的付出肯定比我多。


很多旧照片,看得见大家的蜕变。
阿爹从啦啦仔变成成熟稳重,
会走路的排骨变成了发水面包,
而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照片,
因为很多都是从我眼中望出去的镜头拍下的,
想起那时候很喜欢补抓人们欢笑的镜头,
看那时的照片,几乎都没有我的身影。
是否有人发觉到,自从05炫发生那件难过的事情后,
我就不愿再拿起相机了呢?

无可否认,雪情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
那几年极之充实的日子,几乎每个月都往外跑,
每一年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
2月新春团拜,3月到6月的慰劳旅行团,捐血活动,培训营,
9月中秋月光会,10 月旅行开会,11月实习营,
12月的两个全国生活营,每月还有大大小小的生日会,
一直重复又重复,这样的模式,太熟悉了。

烟花璀璨过后,总有平息的时候,
充实的几年忙碌生活,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有一天,我感到非常吃惊和悲哀,
我会为某个活动犹豫不决的决定是否要出席,
拖到最后一天截至日期仍然做不了决定的时候,
是时候我选择淡出,慢慢的离开。
我想说的是我也是有不舍的,
挣扎这个字眼,那段时期一直存在,
对待年少情,就像对情人一样。
嘴里是一直嚷着要分手,
可是在最后关头,总是前思后想的考虑良久。

我经历过的许多,甜酸苦辣,欢乐难过伤心,
一一都在我的日记,我的脑海,我的相册,
我答应过的尽量记住。
很庆幸当初我选择加入,也不曾后悔过,
感谢这五年来的陪伴。

我可以肯定未来的五年,我不会陪伴着雪情一起走,
但是我希望,在很久的以后,或许在25年后,
我还是可以听见雪情的名字,知道她依然存在,
还看得见她仍然播放她强大的魔力,继续精彩。

若是今年尾的生活营我不出席,
那么这一晚就是我的最后一次在雪隆年少情的活动露面了。
稿稿·最终回,结束了。

4 comments:

杰少Ven said...

你说你最斯文柔情似水???? OMG.... '_' "" 哈哈

Anonymous said...

mmm... not really c ur MU wo...

but nice dress ya... haha

coz is my dress ma... hoho~~

Luna said...

thanks Ah Win for the nice dress..
but i look a bit fat la...sad ...

Luna said...

i'm really 斯文柔情似水, y dun believ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