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败家女@新加坡Daiso和art friend

喝了喜酒后的隔天,
特地走一趟新加坡买手工材料,
才带了那100块新币,也知道不会买到太多。
第一站,去Orchard Road 。
目标有3个,kino, Art friend 和Creative Hand,
Creative Hand的东西都很贵, 我只看不买。
Hearty轻粘土卖新币17,贵到~~
同样的caly gun卖新币29,离谱到~~
Art friend很大很齐全,可是我看阿杜闷闷的,时间又不够,
就赶快粗粗看了一轮就走了,只买了几样东西。
看到很多小东西又想尝试做,被劝告说先要专注一样,
等经验和作品精了,才作另一样。


Clay gun, SGD 7,有19种花式,虽然我看有些是重复的,

但需要用来下一个做蛋糕project。
海绵刷子,SGD0.45和SGD2。


到kino,买了这本手工书,

不错的内容,有地板和墙壁的教程,
我知道klcc也是会有这本,但是不知何时有货,
懒惰去找,就在这里买了。


过后就去Jurong East的Daiso,
果然是败家的好地方,
全部大大小小都是卖SGD2,

我买了15样而已!
我很多都想买啊~~


第一个去看的就是胶水,
看到AB胶,日本白胶和万能胶。

AB胶是便宜一半,超级抵买啦!


接着找粘土,轻粘土一包才2块,
超便宜~~拿了大理石的还有木粉的。
其他的下次再来买。


红墙样的礼盒,超多又便宜~!
在马来西亚应该要10多块才买到的。
打算用来做屋子的base,
就省掉了做外墙的功夫。


墙纸,虽然不是很长很大块,但是我也照买几样。


装饰用的板和竹子格子,

quanlity很好,
也是可以用来做屋子的base.

还有很多作娃娃用的布料,很长很抵买,
可是我的子弹不多,也拿不动了,
下一次我一定要心满意足的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