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离家出走@BBQ中的同事爱

周末,在cattherine家中BBQ.
其实我是期待bbq很久的了,
距离上一次是在3月pangkor岛,
所以这一次是求之不得的答应。
还插手帮忙事前的食物购买和当天的准备。

中午请了半天假,就和cat, win,kang shu去了Carrefour买食料,
照着list买也需要3小时过后才能回到cat的家准备。
分工合作处理面包水果鱼番薯,大雨还是一直下。
终于等到我们完成了,雨也停了。
下楼开始起火,大风吹~~~~~~~~大风开始吹~~~
很强的风,火一直起不到,同事们陆续的到达了。
我和阿Win上楼10分钟拿东西再下楼,
已经开始下雨了。。。
可怜的他们一大班人被逼躲在小亭子里面躲雨。。
天意来的,只下了那15分钟的雨,就把我们的兴致浇熄了。。

转移阵地去到泳池边,
小炉根本来不及烧烤40只鸡翼,虾,一大堆香肠,
我和阿win又拿了20只鸡翼跑上楼用微波炉ding,
煮了20只鸡翼,最后我还是一块鸡翼都没吃到。。
不过就喝了很多糖水,好喝!
就好像办生活营那样累,果然是年纪大了。
只知道,一直不断洗碗和洗锅。



买到特价的浦鱼,加上辣椒酱和酸柑,很好吃很开胃。
那晚我自己一个吃了一整条,yummy。。。


超级甜的番薯,也是好吃。


阿win做的一大盘salad,一半进了siew yin的肚子,
不是因为她爱吃,因为她玩game输了。


两包半的香肠和一大包肉丸,最后还是吃剩很多。


这就是我在楼上煮的鸡翼,第一轮煮的是烧焦了。。。
太过贤良淑德了!


这个是我做的简单小饭团,
里面充满了wasabi,和辣辣的指天椒,
还有浓浓的同事爱。
结果最后玩游戏时我自己也中招了,
Wasabi直接吞进喉咙,
小辣椒就辣到麻痹,呜~~惨绝人寰。

没吃到鸡翼,就不算是bbq,
一定要叫某人安排多一次,
狠狠地烧够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