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Keri-keri] Day 6- 市区逛街去~

郊游,交友,学外语,下厨,聊天,手作,电影,睡觉,是目前在纽西兰北岛的生活
偶尔也会出去逛街,为生活照一点新意。
路边的一间店的橱窗,其实更吸引我的是他的柜子。

也是有稀饭的娃娃,就是这只。

还有不知名的动物。

还有绵羊娃娃,店员中拿出来给我们拍照的。。
到目前为止,所有遇到的kiwis都很友善和超级友善。

二手店,要做个精明的背包客,^_^"
一定要知道哪里有好康。

里面有很多复古的商品,价格超级便宜。。
可是我不能下手,行李已经超级重。

竟然是一套的muchroom, onion, chicken &tomato!
超级cute~

还有在杂志上看到的特色玻璃瓶,
我在马来西亚连个影子都没看过。

好想买回去放在房间的窗口边。。

非常优雅的茶壶。。
无奈的回家看照片流口水。。

~^o^~ 又是吃饭时间啦!
今天要请一个老外吃饭,所以要做的丰富一点点。


teriyaki Chicken,好看不好吃,
里面是半熟的。。 >_<|||

洋葱煎蛋

南瓜鸡,很好吃!fyn & rachel (Glee 欢乐合唱团) 煮的。

我的炒菜,试验品,有什么菜就放什么!

微波炉白饭,我一定要学成会马来西亚!

第6天完毕~ *^ˍ^*

4 comments:

Nijihanko said...

手信手信~

Luna said...

还没有买啦~~

Win said...

nice life =)

Luna said...

ya, nice lif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