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Taupo] Day 188- Huka Falls

来到了北岛的中间,是Taupo and The Central Plateau.
Taupo 四周是引人入胜的自然观景,它坐落在于湖的东北岸,
可以无拘无束的饱览景色。
Lake Taupo 是纽西兰最长的河流Waikato的发源地。
这条河从taupo 出发,一路经过Huka Falls 和 Aratiatia Rapids,
然后静静地穿过北岛的土地,并在auckland南面的西海岸入海。
之前的滑雪之旅我们已经来过一次,不想重复那次的匆忙,
所以我们呆在Tiki Lodge 3天。
其实在这里有很多活动可以参与,Skydive,Bungy,Fishing,Jet Boat,Kayak等。。
老娘患上了血压高,不想冒险客死异乡,所以就没有烧钱。


我的任务是寻找碧蓝色瀑布,Huka Fals Walkway 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停车场过后不久就可以看见这个壮观的画面。


碧蓝色的水让我感到极度冰冷.



从不同的角度看见这条闻名的瀑布,每个来到Lake Taupo的游客必游。




在高处看着急流,听着雷响的急流声,吃着午餐,超爽的。

过后慢慢的散步在Aratiatia Rapids ,看见人们玩Rapid Jet..






河边的景色有着不同的美。


Lake Taupo,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并不如我想象的美丽。
送上Lake Taupo 夕阳西下的画面。
明天的任务,跨越高山。

P/S: 几乎所有的游记都是迟写在3个星期后,一路上奔波疲累,
有时候睡车,有时候露营没电源,有时候旅舍太简陋,
最大的原因还是我太懒惰,哇哈哈哈,paiseh 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