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Christchurch] Day 364- Time to say Goodbye


一年了,要玩的已经玩够,看得也看够,
来到了回归的这一天,平静的像平日一样。
Sarah Brightman 的这首名曲一直在我耳边响起,
Time to say Goodbye~~
不舍得的不是纽西兰,是我身边的2位旅伴。
带着我这个不长进的拖油瓶,难搞不好相处城市小姐脾气还加上起床气,
能够与我相处久的,肯定是非比常人。
感谢他们对我的包容与谅解,尽在不言中。

2011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从来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
虽然回国后要重新开始一切,
虽然我因身体状况不能玩bungy,sky dive等,
虽然我孤僻冷淡没有认识很多很多人,几个谈得来的已经足够。
风景那么美,蓝天那么阔,绵羊那么多,人们那么友善,
纽西兰真是一个不去会遗憾的国家。
这个旅程真的开心,无悔这一生。
NZ 回忆录会陆续出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