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The Pipit May 2012

NZ 回来不久,碰上年度市集,许久没参与市集的我肯定要去八卦一下,
吸一吸那股手作人收成味道。

楼上的重头戏,The Feast 展览会。

 我和漂亮的meiling来当助手,Agnes是摄影师。 

特别喜欢这一张,笑得异常灿烂的我们。
(小小声说:因为Tako难得收起了她的臭屁脸。)


超厉害的,去过现场就知道。

我喜欢这一只,表情古灵精怪的。
在这个展览,我看到的不只是她的坚持与进步,还有满满的父爱。

在长桌吃饭的有28位,在开场一小时内售剩1只,
照片中的小的,在不到10分钟内被抢光。
一回到大马就叫我遇上这么恐怖的事。

一看到这种昏黄灯光的照片,
就会联想还是这个老地方。

  

有熟悉的kaki lang。

一年不在,出现了很多新的摊位作品。
或许是我以前没留意过。


  



  
当年我们怎么认识,
到今年我们还是一样出现在这个地方,

因为手作,大家都坚持手作。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