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和平与爱@依然存活着,生日了!

Part 1:Sushi Station

年尾生日,不是好事。。
衰老的事实在忙碌和疲累中发觉。
不知何时,我的生日才能是在无忧无虑下过的呢?

23-11提早在金河6楼 Sushi Station,
烂赌姐妹花惠珊惠敏帮我庆生。。
除了我最亲近的同学以外,
印象中我们认识5年来,
是第一次和年少情的人庆祝我的生日。

3个大吃婆,吃了2个小时。。
火锅,teppanyaki, unagi, teriyaki,火车旋转寿司,soba,
什么都是任吃任点,我们就一直吃个不停。
味道还算不错,没有听闻中的难吃。
最喜欢的就是honeydew雪糕。

互相交换了礼物,
我送了水果挡给惠敏,
她们送我了我这个礼物,
共有3个不同size的盒子。


最小的盒子,里面怎么也猜不到是。。。

nyonya糯米糍。。惠珊的最爱,
最后我把它孝敬了阿爸,
他说味道不错。

中等的盒子,一大包的mash mellow,很香。

我喜欢的蓝色,赏心悦目的大盒里面有什么?

30个小盒子,45各不同造型的bear图案,
听她们说这些盒子在市面是买不到的,
是从厂家拿货的~~够心思~

小盒子里面有着不同的小礼物和小贺卡,


耳环,小夹子,豆豆,巧克力,迷你食物胶擦,
她们也知道最近我迷恋上袖珍物品。。


还有个据闻年少情大部分人都会收到的生日熊吊饰。。


对了,温柔似水,窈窕淑女,都是说我。
不过,不要再有暴力倾向?应该是写错了吧??

这个小小的盒子,大大的心意,
这份礼的心思我领悟到了,
这一年来都是我制作礼物送出去,
现在我收回到别人为自己花心思的感动了。
谢谢各位!!~

Part 2 : Zen 同事聚集的生日午餐

今年生日,感觉特别热闹。
生日前两天,在Zen,Sooka.
24AR同事一起吃午餐,
为我庆生和洁薇farewell..

吃完了正餐,以为会吃了蛋糕就走人,
没料到
zen的所有员工包括厨师也跑出来很大声很大声的唱生日歌,
还能把我的名字唱的很大声的,
我除了意外惊讶,就是尴尬了。

赶快把蛋糕切了,解除危机。


Stephanie竟然敢爆我的岁数出来。。
不过还是感谢她和邻居的安排。
每一年都低调惯了,生性‘腼腆’的我,
很不习惯的承受这种热情。
谢谢大家的祝福。。

Part 3 : 正日上班与Neway

正日28号有上班,这是我第一次生日上班。
收到很多祝福啦,还有生日贺卡,多谢同事们。


生日除了唱歌和吃,还有什么?
晚上,列牌的在Cheras Neway庆生,


连同12月份的shelly一起,
和最亲近的同学们一起增肥。。


唱歌唱歌。。喉咙痛了。


免费一支sparking juice和蛋糕。


Kampai我还能喝的,不然还有什么人生乐趣?


隔壁的贱佬,愁眉苦脸的。。应该是被我的歌声感动到~~


就是这一班猪朋狗友。。


不知不觉活到了这个年纪了,该庆祝的!!
再一次多谢大家的心意!

3 comments:

淡淡vivi said...

哎!

原来我们“买卖交易”那天,竟然是你的生日,怎么又没说一声呢?好让我也送一份小小的礼物当生日礼物及见面礼嘛!

其实本来有打算送一份见面礼,不过我这人糊糊涂涂,最后都忘了,希望有机会再见时再送吧!
(你要记得提醒我哦!哈)

Chee Yeong said...

hi , 我今天也是刚去吃sushi station ^^ , 很高兴认识你,有空来我空间走走吧!
你好像是刚过了生日哦, 那祝你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一切顺利

Luna said...

淡淡,
那天见面,没理由我一见你就说我今天生日吧。。 呵呵,不用什么见面礼啦,好像古人那样。。

amulo,
我也是很喜欢看电影,不过懒惰写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