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和平与爱@ Cathy’s Wedding Dinner

13/12 号晚上,前同事cathy的婚宴,
selayang palace restaurant
举行。
Cathy
是美女,五官标致,身材绝对的好,
我最喜欢看她穿着旗袍的腰身。

我和stephanie,我的摇钱树。

我的邻居jen yee,穿着超短裙。

对吃不研究的我也知道,
当晚吃的都是名贵的食材,
鱼翅汤,鲍鱼,什么‘龙凳鱼’等。。

因为这个晚宴,我舍弃了马六甲生活营的观礼,
这是一个时机向一个时代做一个了结。

如我所愿的,我不再眷恋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