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和平与爱@ X'mAs PArtY !



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在公司交换礼物。


圣诞树,礼物,蛋糕。


特别感谢我的邻居jen yee自己掏腰包买了coffee Bean的圣诞蛋糕给所有人。
我换到了一个手机holder。。。也好。


平安夜就在catherine的家吃火锅,


她煲的药材汤适合我这种清淡口味的人,香甜很好吃!


笨笨的woei lih很快就停手,
结果被我硬硬的夹多满满一碗给回他吃。。
要发挥同事爱嘛~~


吃饱之后就开始玩游戏,喝啤酒,交换礼物。
我终于换到实用的礼物了,一个小枕头,可以在公司睡觉。。


那天是Kim的生日,她那么醒,早就应该知道我们会帮她庆祝。


做莫要那样做?谁出的坏主意?


高兴咯,又大一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