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KatiKati] Day 102- Mural Town Backpacker


Mural Town Backpacker,小镇上唯一一间的背包旅店。
在这里遇上的人与之前的Kerikeri有着很大的分别,
首先就是年龄层的不同,这里的人都是24岁或以上,
沟通方面不限制学校,科目,将来的出路之类的话题。



接着就是环境的因素,小小的BBH导致人们聚集在一起,甚至有时候不够地方坐,
但是很快的大家就很快的熟起来了,我在这里认识的人,比Kerikeri快多了很多倍。



我的床,整个房间很冷,逼得我时常要跑出去。





房间里面有个洗脸盆,不用天寒地冻的跑出去刷牙。




接待处




小厅,人来人往都可以看见。




又见乒乓桌和pool




另外一个大厅,我就是在这里做手作的




BBH唯一的电脑,免费使用,每一天都是满的。




小厨房,一踏入6点,要转身都难。




要坐在餐桌吃饭的几率,很微。




连续添增的冰箱,满足45人的食物。




满满的食物柜子,我时常都是找东西而忙。





洗衣机与干衣机,这里的天气有时候真的难预算。。




BBH就在大路边,而后面就有一个Bird walk,供人们观鸟,




也是我们周末散步的地方。





























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有些事,渐渐改变。
有些事,变得太突然。
计划总是比不上变化,原本一切安排好的计划得重新洗牌。
我一直相信天意,这个地方让我们遇上的人,碰到的事物,都已经注定要遇上。

4 comments:

Carrie said...

Hi~ My name is Carrie.
我是台灣人!!
我打算明天前往Katikati~
但是我找不到backpack的詳細電話~
請問那裏還有空房可以住嗎?

Carrie said...

我明天中午到Katikati~
希望有緣可以在Backpacker見面囉!!
這是我的手機 0221310812

Luna said...

hi carie,

我已经离开了katikati,开始旅行了。游园的话一定会再见的。

Cupcake Recipes said...

Greeat read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