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Tauranga] Day 98-99- Just the Duck Nut

离开Tepuke 之后,我们去附近的大城市,Tauranga。
Just the Duck Nut 是我们2晚的住宿,$22一晚。
为什么有这个名字,因为有很多相关鸭子的事物。

这个厨房有我最遗憾的回忆。日本男孩Yuki送给我的微波饭煲竟然不见了!!
晴天霹雳的伤心了几天,还特地跑回去找了一轮,也托朋友帮我找了一轮。。
天意是要我把过往的事情渐渐放手,我只能接受。


客厅,竟然给我找到村上春树的1Q84,可惜只有第3本,我看了大半本都不明白。


我们的房间,很舒服的床,可是没有围栏,我很害怕掉下来。


大吊床,可惜天气太冷、,我只呆了5分钟便顶不顺走人。


早餐时光,虽然很冷,但我们还是出来晒下太阳。




弹跳床,还是比不上曾经有过的记忆。



身后的大片树后,可以看到Mt Manganui,最大的山。


Heroes Time,几乎每个人都在看Heroes,我只追到Season 3便放弃了。


晚上,在Kerikeri认识的好朋友韩国男Free 与法国男Raphael来与我们聚会。


去吃印度餐,很够味!





来自新加坡的Zoe,Toby,Ting yan也一起相聚,
从Kerikeri分开后再相聚一起,互相分享经历,有缘相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