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Tepuke] Day 98- 360 Degree

惊险过后,立刻撤离Te Puke这个黑区,
在小镇巡礼竟然看到人扮的Kiwi.


不过临走之前还是去了这个地标留念,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认为我们不会再回来这个小镇的了。


Tepuke 是“世界奇异果之都”,在奇异果收获季节最繁忙的时候有大量的工作机会。

Kiwi 360,是一个让游客了解奇异果的地方,


这个超级大的奇异果标记就在路边,想不看到都很难。
Green Kiwi 很多毛,很坚硬,采摘的时候怎样丢进篮都可以,


但是不可以打kiwi大战,会死人的。
味道酸酸,我不喜欢吃。



Gold Kiwi 很少毛,脆弱的很,还很容易软掉,味道甜,所以我专攻Gold的。




根据来自妈妈的情报,马来西亚吉隆坡巴杀的价格:



8粒Green Kiwi RM10,4粒 Gold Kiwi RM10。
哇~~ 烂到没人要碰的kiwi竟然那么有价!开始算算我到底吃了多少马币~~




虽然经历了恐怖的经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愉快的。



学习用开朗的心情去面对,而且还有朋友在身旁。



EQ有渐渐的上升,我感觉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