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Te Puke] Day 97- 讲古时间 Bedtime Story

讲古时间到啦~~这一次斋讲古,完全没有照片看。

话说我在Hamilton上网从Backpacker board 找到了很多关于Prunning的工作,
打了很多个电话,其中一个电话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我们有住宿有工作的保证。
好吧,既然有工作,就去尝试咯,虽然我很不想再做回户外的工作。
Fyn提醒我们说,Tepuke有很多印度籍工头是骗钱的,其次就是马来西亚籍工头,
千万不要让我们碰上才好。
~~我们不怕被骗!去看一看试一试没有吃亏的。


半天在Hamilton 轻松的大败家,完全没有了时间观念,
所以5朵小花才会在晚上才抵达Tepuke这个小镇。
抵达那个超热心的联系人Leo的住处,原来是个毛利人。
热切地讲了一大堆话后说:“房间需要一个星期才会有人搬出来,不过不用紧啊,
你们目前可以住在~~~~巴士上!!你们很Lucky哦, 知道什么是Heater吗?
巴士上有哦,连房间都没有呢。来来来我带你们去看看。。。”

睡过棺材吗?没睡过也看过吧?可以睡6个人的巴士上的床是Build in的,
小到连一幅棺材都比它宽大。
What the Fuck!!~~这个Leo 想把我们当水鱼?还要$80一个星期!
Heater是什么我不懂?难道我们从非洲来的?有Heater很了不起吗?
见我们的脸色不对后,Leo 拿出他的杀手锏!你们不是要工作吗?
~来,见一见我认识的工头,他可以帮忙你们的。Alex~~~~~~~~~~快来

啪啪啪啪,脚步声传来,Alex从黑暗中转出来,一看到那张脸,
Oh My God!!! Alex The Ah Cha!!!!!
哈哈哈哈,我看一看大家的脸,身处在阴险的地方但又因为Fyn真的一语讲中了,
有点想笑却又不敢。\(╯-╰)/
Alex开始讲话了,英文很纯正的口音:“你们要工作,没问题!我可以帮你们介绍哦,
要户内户外都可以,但是还是后天比较好,你们奔波劳碌了,休息一天才开工。
啊,你们要明天立刻开工也可以,绝对没问题。

我们用了5分钟谈论后,想借口立刻撤退!!
Leo the 水鱼Catcher 见我们不上当也没怎样为难我们,
只是说他满心以为会有难得有5个女孩入住这个地方,带来一点生气嘛~~
你想得美!!

结果,工作吹了,住的地方也没了。难道我们要留宿车内?%>_

1 comments:

Karina Schaapman said...

Greetings from http://the-mouse-mansion.blogspot.com